白凌霄

肖战真恶心啊

谈谈每个求生者对牛仔的看法1(牛幸)上

夜莺:幸运儿先生,我想问问你,你是怎么看待凯文先生了?

幸运儿:凯文先生(脸上的表情从红色到黑色再到红色)emmm……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第一次见到凯文先生的时候是在游戏里,当时我是穿着女仆装的,他看到我的时候,我发现他的眼睛都亮了,便听到他喃喃细语到“哇塞!果然没有骗我,这里有一个可爱的小姐姐”然后在和我修机的时候,我感觉凯文先生十分幽默风趣也十分讨厌……把我当成女孩纸什么的……果然很讨厌啊。

夜莺(拿出笔摸摸记录):然后了?我记得好像在那场游戏中,凯文先生出来时好像魂也跟出来了?(好在那时候让小黑小白给拉回来了)

幸运儿(脸黑):呵,男人……当时修机的时候修到一半,突然有了心跳,并且我还炸了一下密码机,心跳越来越大,我对凯文说“凯文先生快走,我去溜监管者”,把枪拿在手上(夜莺:你什么时候拿着枪?幸运儿:开局啊,不然我可不敢去修机。夜莺:……)凯文当时十分有大男子气概,直接拉住我“等一下,幸运儿小姐!让我来吧!我是不会放任一名女士在我面前被攻击的!”“可是……凯文先生……”“放心吧!交给我吧!”当时凯文那张自信的面孔使我不由自主的相信他“好的,凯文先生,那……那我先走了,凯文先生一定要坚持住啊!”“没问题”凯文对我比来一个大拇指,然后飞快的跑向监管者,去吸引监管者的注意力,就在那时候我的心好像突然被射中……虽然还是很讨厌他把我当成女士(脸红微微低头)

幸运儿平复一下心情:到最后……密码破完门也打开的时候,凯文先生倒地了……我……手里还有一把枪,我不知道我该不该救……我在纠结的,最后我决定我要去救凯文先生,可是艾米丽拿住了我“幸运儿,你必须明白,我们三个要是现在跑掉可以三出,就是胜利了,而你现在跑去救凯文,就不知道是平局还是四出,最好的结果就是三出”我明白……艾米丽小姐说的对……应该跟他们一起出去,但是……我做不到……“好吧……我看出来了,莱利先生,你先出去,我在这个门口守着给监管者爆点,你现在跑去应该可以救下来……但是要是监管者过来了,我会立马抛弃你俩离开”“好吧,某个下等人要去救人了……那我先出去,记住监管者一来,艾米丽小姐也别浪,我先走了”当时我非常感谢他们……他们为我争取时间,当我跑到凯文先生旁边时“幸运儿小姐!你为什么还要过来救我!”“没事的凯文先生,我有枪,我们可以一起跑的”我立马把凯文先生从椅子上救下来,监管者也飞过来了——宿命之伞

幸运儿把奶油搅拌好,放在一旁:当时我直接放枪,带着凯文先生就是快跑,可惜不管怎么跑,我还是倒地了……一刀斩时间也过了……当时我要是在坚持一会就好了,被帮上气球时,突然一个鞭子来袭,我被凯文扛在肩上“还好,我的鞭子都没有怎么用过,正好救你下来”“凯文先生!为什么不跑啊,现在我们都是残血啊”“别怕,幸运儿小姐,我有一个被动就是我扛着女士可以为你抗两刀并且你可以跑掉的”虽然话是怎么说……最后我俩都倒地了……“为什么!出bug了吧!!为什么幸运儿小姐也跟着我倒了!!”凯文被绑上椅子的时候一直在叫唤着(半血救下来的,所以还没有飞,注:他俩在地下室旁边倒地的)“为什么啊QAQ”凯文一直在椅子上哭泣泣的“很抱歉……凯文先生”“没事的!幸运儿小姐!肯定是出bug了!辣鸡庄园主!又出bug了!”

夜莺:……我记得那场游戏结束之后,好像凯文先生拿去做(xiao)整(hei)改(wu)了。

幸运儿:咳咳,当时我也不是故意的……直到我在椅子上和凯文先生说“其实我是男孩纸”的时候,我看见凯文先生的魂漂出来了“怎么可能?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男孩子”并且当时凯文先生直接变成了黑白色“下等人们!果然你们要我来救你们啊”莱利先生从上面慢悠悠的走下来“莱利先生?为什么莱利先生还没有走?”“啊哈,当然是为了某人笨蛋下等人啊”莱利先生之所以没有爆点是因为他手里拿着工具箱,莱利先生提了提手上的工具箱“莱利先生果然厉害,知道靠碰椅子来避免爆点”“嘻嘻,那当然啦”莱利•弗莱迪飞快的把幸运儿和牛仔救下来“艾米丽小姐正在溜监管者,不知道可以坚持多久,我们还是快走吧”然后莱利先生就飞快的离开,那场游戏我们最终还是赢了,四个都出来了

夜莺:你确定?当时我记得好像凯文先生是被宿命之伞抱出来的……

幸运儿:是的,那是我拜托的……因为谢必安先生在军工厂里面找到了凯文先生的魂魄……话说这个打击真的那么大吗QAQ……其实我们算是被谢必安先生给放的(虽然范无咎先生十分不乐意)但是……接下来的几天以及游戏和生活中……凯文先生一直在躲着我……我知道,他可能觉得我欺骗了他……但是我现在想到他当时那张自信的面孔就又有一种别爱神丘比特射中了一样,可是……他是不会喜欢我的……(突然失落)

——未完待续

主要讲每个求生者对牛仔的印象,第一个是幸运儿,先放出来放放水,回头把下也给写了,幸运儿大概会写两个游戏,第一个游戏已经结束啦,准备写第二个游戏

求评价和建议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