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凌霄

肖战真恶心啊

牛仔表示美滋滋orMMP[幸牛or牛幸]

这是大家举杯欢庆的日子(虽然到最后游戏还是该怎么就怎么样),因为只要有新的求生者或者是监管者,庄园主都会让大家暂时暂停游戏,举办一个盛大的欢迎会(虽然可能到最后会打起来吧……),来欢迎新来的求生者和监管者。

幸运儿一如既往的穿着那件女仆装(被庄园主强制要求的,表示要欢迎新来的求生者,当然庄园主的下场就是夜莺小姐表示几天没有看到庄园主)来聊(gou)天(yin)他的朋友们“哟,幸运儿”奈布看到幸运儿对着他挥手招他过去“怎么了吗?奈布先生”幸运儿一脸温柔(搞事情)的微笑望着奈布“是不是奈布先生打算抛弃某只大猪蹄子打算和我在一起啊~”“去去去”奈布微微脸红“我找你是想问一下那个新的求生者阿!”“新的求生者……emmm其实我也不知道很多事情啦,但是听说他是一个标准的护花使者”幸运儿想了想便调侃到“怎么,想和那个护花使者在一起嘛~”奈布表示幸运儿你走开,并向你扔出一个鲱鱼罐头“哈哈哈……”幸运儿在一旁笑到“不过……护花使者……确实让我想起了某只大猪蹄子”奈布沉思到“哎呀呀~你这么说,某只大猪蹄子是会伤心的呀”幸运儿笑了笑,奈布突然想到[如果我这么说,某只大猪蹄子决定是在我一旁哭的稀里哗啦的,然后一脸是我抛弃他似的]打了个寒颤,决定暂时离这个新的求生者先远点再说,他可不希望,就连睡觉某个人都一脸你抛弃了我似的在旁边睡觉,不对,这根本睡不着好吧!

“护花使者……?”艾玛在一旁听到,沉思了一会“他不会想和我抢艾米丽吧”咬牙切齿到(秒变另一面)“艾玛小姐!你放心!克利切会一直保护你的!”克利切在后面听到,立马抛弃瑟维跑到艾玛面前,瑟维的表情沉了沉地看着艾玛和克利切,“不好意思,克利切先生,请你离我远点,谢谢”一脸冷漠地离开克利切的旁边,[咔嚓]克利切表示宝宝心好痛QVQ

“艾玛,你放心,我是不会喜欢那个什么护花使者的,因为在我心里只有你,而你只能属于我的”(摸摸转变另一面)艾米丽握住艾玛的手深情对望“当然啦,我的天使,你也只能是我的,谁也无法从我身边抢走了!”“艾玛~”“我的天使艾米丽~”围观的克利切表示老子不吃这碗狗粮,老子心好痛,一脚踢翻这碗狗粮,瑟维摸摸地移到克利切后面抱着克利切“没关系,你还有我”克利切头上青筋冒出,瞬间炸毛“混蛋瑟维!离克利切远点!”

‘叮咚~’大门被推开,“大家好,我是凯文,是一名牛仔哦”推开门的正是那位新的求生者——凯文•阿尤索,凯文进到大厅定睛一看“哇塞!好多漂亮的小姐姐啊(≧∇≦*),庄园主果然没有骗我!”在场的所以女性都皱了皱眉头,“如此不敬,神会惩罚他的……”菲欧娜喃喃细语,“呵,男人,等下他要是敢靠近我一步我就彭了他”玛尔塔低垂了双目,“呐呐……他是要和我抢我的天使吗”艾玛面色不善的抱着艾米丽“怎么会了……他要是敢,我就敢让他再也起不来,亲爱的”艾米丽握住艾玛的手说到
其实在牛仔凯文的眼里,大厅里有神秘知性的菲欧娜,霸气威武的玛尔塔,温柔体贴的艾米丽,活泼开朗的艾玛等等(男人已经被凯文给踢出去了)……女仆装!!这这这……这肯定是贤惠人妻!贤惠人妻女仆装!赛高!!幸运儿走向前“你好,凯文先生”[克制住自己!凯文!你要相信自己!]“你好,美丽的小姐,我叫凯文,有什么事可以帮到你的吗”凯文整理衣物,像一名贵族似的鞠躬拉起幸运儿的手,[小姐……呵呵]幸运儿笑了笑“呵~凯文先生真的是一个好人啊~我叫lucky”[已经很久没有人叫过我小姐了……]这时候大厅里的所有人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除了凯文)[完了……这个新人命不久矣]“哇哦,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名字,lucky小姐”凯文笑到[难道……是我的桃花运终于要来了吗]凯文成醉在粉色的梦中

幸运儿笑了笑“凯文先生,你愿意等下和我一起游戏吗”“当然可以啦,lucky小姐”凯文心里表示美滋滋,幸运儿没有什么表示就是静静的笑着“那我们到时候再见哦,凯文先生”“好的好的,美丽的lucky小姐”[没想到我的桃花运真的来了(≧∇≦*)]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